大部分都是自己基础拙劣的画……偶尔会写点东西。
请多指教,我是奈子_(:з」∠)_

 

独活:

龟梨和也语录

1、“人生没有那么简单,以后遇到什么事都不要轻易放弃!”--by龟梨和也

2、“全部都是从1累积起来的。工作也好,其他的事情也好,每一件事情都要当作大事去对待。” ——MYOJO 07年8月号

3、“不经历失败是不会获得真正的成功.出道并不是最终目标,将来遇到的种种才是我所关心的。”——--by龟梨和也,出道之前

4、“被否定不要紧,被恶意地谩骂也不要紧,摔倒了,我们再爬起来.在这个世界上,除了生命,没有其它任何东西能凌驾于梦想之上。”--by龟梨和也

5、“未来是一步一步开拓出来的。”--by龟梨和也

6、“做什么事都会尽全力做好,为了不留遗憾。”--by龟梨和也

7、“我不想把练习时间段作为借口,无论怎样的恶劣情况下我都会克服. 我从来不认为有不经历失败的成功。” --by龟梨和也

8、“没有人能由始至终参与我的生命,所以我必须一个人走!”--by龟梨和也

9、“我要战胜的从来都是我自己。”--by龟梨和也

10、“无论别人怎么说怎么看我都无所谓,只要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行了。”--by龟梨和也

11、“如果有来生,我还是选择这样的人生。不光是作为一个男人,而是作为‘龟梨和也’这个特定存在。”--by龟梨和也

12、“我每天都深刻地感受到,不能认为现在这种环境是理所当然,我不想随波逐流。” --by龟梨和也

13、“我们周围发生了很多变化,但是我希望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有自己的风格,不要随波逐流,要有自己主张。” --by龟梨和也

14、世间是有一定规则的,但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才是最帅的人吧?周围或许有人会反对,不过只要自己觉得没有问题就可以。能让大家明白自己想法的人最棒,要达到这个境界,一定会付出相当大的代价。--by龟梨和也

15、我觉得跨越障碍才充实,人生才不会无聊。时刻准备这样走下去,在哪里失败了就在哪里重新来过,然后变成胜利者,从而看到新的事物。我对自己每一方面都很严格,可是从来没要求过别人也一定要这样做。我喜欢那种不仅是外在,内在也很时尚的人。--by龟梨和也

16、“一步一步走来,既然哭过、笑过、放弃过、也失败过,却依旧很努力地在咬牙支撑着,想着要做到最好......那么,就请继续坚强地走下去.....”--by龟梨和也

1/4页

17、“我是龟梨和也,也有一定要承担的东西,要想办法去解决,即使承担不起,也要学着去理解并咽下去。” --by龟梨和也

18、“我想要被人多爱一分自己,就应该多努力十分。”--by龟梨和也

19、“对于我来说也有想要忘却的记忆。和沉浸在回忆里相比,想着:现在是最快乐的。这样会比较好吧。” --07年8月号《MYOJO》

20、“我不会说什么伟大的话,但是我认为被欺负的你,现在,作为一个人正在猛烈地变得坚强。你所受到的痛苦,虽然会让你悲伤,但是同时也在成为一种“了解痛苦”的财产。了解“痛苦”的人,既温柔,又坚强。相反,欺负人的人们正在遗失着无法挽回的重要东西。 不管是被欺负的人还是欺负人的人,或者都不是只是旁观的人,或者我,都需要用心,不是用脑去思考所有与自己有关的人们的事。你与我,我们的人生都刚刚开始。现在就算痛苦,也不可以自我停止。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个怎么也不能输掉的对决,那就是现在。 绝对,不可以输!” --07年3月《MYOJO》

20、心中要有爱的信念。我觉得爱是一种亘古不变的信念。爱分很多种,有对工作的热爱,对家人的挚爱,还有对朋友的友爱„„作为一个好男人,要背负很多责任,对家人,对工作,我自己认为还有许多不足的地方,做事情也有很多考虑不周的时候,我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加完美。不过,成长与历练不是一朝一夕的,我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尽量做完美。--by龟梨和也

21、“如果对人生充满兴趣,就会有无限可能性。做人认真踏实的时候是最能发光的,希望能为全体(大家)成为这样的人。”--by龟梨和也(公演之前,一直不能好好睡觉,心里不安.那时也对自己说)

22、“我们所有人都应该用心跟别人交往,而并非头脑。”--by龟梨和也

23、“所谓最强的男人,是努力让自己变得成熟的男人。”--by龟梨和也

24、“回忆的时候如果能说出‘真庆幸那时候那样做了’的话,就再好不过了。--by龟梨和也

25、“不论演技,唱歌等方面,我若不在某个领域留下‘龟梨和也’的名声是不行的,因为我是偶像。”--by龟梨和也

26、“希望以后妈妈们都可以对自己的孩子说:‘你以后就要像龟梨和也一样。’”--by龟梨和也

27、果然对于龟梨和也的人生来说,运动(棒球)是不可缺少的,对我来说运动是很重要的东西,虽然练习是很辛苦的,但是却很值得。--by龟梨和也

28、“那么,就和大家约定好了!互相地,为了成为心灵更坚强的人,一起加油吧。”--by龟梨和也

29、“对不起,龟梨和也以后不会再这样。” --by龟梨和也,03年从舞台上掉下来以后对歌

2/4页

迷道歉说的话

30、“‘我是龟梨啊’的想着,这样就可以继续努力了。”--by龟梨和也

31、向着某个目标前进这样很好的事情也有,不这么(好)的事情也有。

不前进的话,就不会负伤,却也学不到东西。就这方面来说,这一次我真的获得了非常好的经验。

正是因为有大家的力量,我才能一直持续前进„„

家人和朋友、staff、共演者,还有,teamkazuya,帮忙接住我投出的球的所有的人。 虽然的确也有做完了的感觉,但我见到了比所前进的距离还要远的东西。

交给我做的事情,一件一件改变着我,让我进步。

我也会尽力挥舞心中的手套和球棒,无论是怎样的球都好好接着,好好打回去。 要帅气地,能留下伤痕那样。

把心放在每一个人身上„„„„„

„„„„„一直一直。

--by龟梨和也,神水日记最终回

32、“在生存之上,所有的一切都是无裁判的。世界上存在着很多的信息,如果不按照自己的感觉来走的话就会看不清眼前的道路。”--by龟梨和也,anan0907

33、“虽然这个社会被称作是数字式的,但我想人还是模拟式的吧。其根本就是‘人与人的羁绊’,希望大家能好好体会。”--by龟梨和也

34、不管什么方面,我都喜欢开拓进取。就其本质来说,就是“不试着做做就什么都不明白”的精神。„„我想要不断成长,更想不改变任何事都积极面对的感觉成长起来。--by龟梨和也

35、“不论哪个人都有顺遂之时也有失意之时是绝对的,嗯,那种时候真的不要光讲丧气话,静静的往前走;真的是在软弱之时才会展现坚强,像这样的感觉,我也有同感。”--20081107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

36、无论是多么烦琐的事情都要去学习,想要塑造一个认真吸收学习的自己。--by龟梨和也,DUET 2008/02

37、不违反自己的原则 以事对事处理问题。----by龟梨和也,kase by Kase的阐释。

38、感觉就是这样积极向上的生活着的每一天,不过我也是人多少也会有些波动的,被各种各样的重担压着的瞬间也会有要倒下去的时候,这样的日子果然还是会有的。不过,在心情上认输的话就真的是输了,想要常常保持着「超越过去」的心情继续走下去。尽可能的精神上顽强不屈,想要战胜自己。---by龟梨和也,07CON场刊

39、真正弱小的时候,反而是变强大的契机。--by龟梨和也,081107 K‘s by K’s

3/4页

40、说到“道”这个话题,无论是谁,在面对前进道路的选择时,都会有举棋不定的情况。然而,我觉得,存在大量困惑也是非常重要的。我在工作中也会有很多诸如“该如何前进呢”之类的迷茫哟。但是,无法决断与不得不决断,都是必经之路,无论最终选择了哪一条路,不畏惧失败而取得进步的结局才是最重要的,不是吗?即使尝到了失败的苦果,只要能够吸取教训作为前车之鉴,亦是一种成功。与其思前想后,还不如在行动中学习成长呐!--by龟梨和也,POTATO 2007年4月

41、问:约会对方迟到会等多久?

答:一直等下去!--by龟梨和也

42、爱是支持。--by龟梨和也


April
10
2016
 
评论
热度(24)
© Nako | Powered by LOFTER